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将与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跨界合作

时间:2019-05-23 00:24: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还记得《堡垒之夜》与《复仇者联盟》的特殊模式吗?在你游玩的途中,《堡垒之夜》已经展开一段全新的合作关系,这次的合作对象也再次创造出热门话题。根据消息指出,《堡垒之夜》与篮球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以及他的个人品牌“Air Jordan”达成合作协议,而在Reddit平台上,出现了一张《堡垒之夜》与“Air Jordan”的 LOGO 合并图。同一时间,官方推特也发了一篇由篮球、球鞋等图释组成的推文。

《堡垒之夜》将与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跨界合作

现实生活中,知名运动员的品牌都能让人们「失心疯」般地去抢购,因此也不难去相信,如果麦可·乔丹的 SKIN 或是品牌衣服出现在游戏里,会有多么大的商机。在游戏中扮演迈克尔·乔丹,背着“Air Jordan”的滑翔翼包包,手在拿着篮球架外型的锄头。储值 V-Bucks 的网站大概要当机了。

而在另一篇官方推文中,已经确定下次更新将在美国时间五月二十二号,维修时间为凌晨四点钟开始,并标明这次会花较多时间维修。不管这次是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着玩家,更新过后就能见真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