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时间:2019-05-22 11:47: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跳跳糖
  • 编辑:跳跳糖

在昨日(5月21)索尼的 IR Day(投资者关系日)上,索尼影视(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的总裁 Tony Vinciquerra 再次提及了那部十分难产,却又被无数人关心的《神秘海域》游戏改编电影。

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Tony Vinciquerra 在会上表示,《神秘海域》电影项目并未被取消,在未来还是会和大家见面,目前电影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而且根据他的说法,目前这部电影的制作工作已经移交给了新成立的“PlayStation Production 工作室”。

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这里再稍微提一句这个“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工作室”,根据索尼方面的说法,这个工作室未来将会专注于将 PlayStation 的相关游戏变成电影、电视剧推向市场。在这个过程中索尼工作室将会协助发行,但不会参与内容的创作。SIE 全球工作室主席 Shawn Layden 表示这将不仅仅是一次将游戏体验扩展的机会,更是引导好莱坞学会拍好游戏改编作品的重要方向。无论之后成就几何,这个工作室都彰显了索尼的雄心。

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说回《神秘海域》这部电影,根据官方的消息,这部电影的故事发生在《神秘海域:黄金深渊》之前,目前可以确认“荷兰弟” Tom Holland 将饰演年轻版的内森德雷克,不过之前这部电影轮番换导演的操作可算是惊呆了一众吃瓜群众,现在的导演人选是曾执导过《科洛弗道10号》、《黑镜》的 Dan Trachtenberg(至于之后会不会换人,谁知道呢)。

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因为索尼的“PlayStation Productions 工作室”刚刚成立,相信它也是需要很快拿出作品来的,而《神秘海域》这个早已立项的电影项目可能就是很好的选择,“荷兰弟”的新片《蜘蛛侠:英雄远征》也已摄制完毕将要上映,时间上似乎也不冲突,不过这些都是猜测,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