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作沙盒游戏《美国逃亡者》今日正式登陆PC,PS4平台

时间:2019-05-22 09:36: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2019年5月21日,英国伦敦,由Curve Digital发行以及Fallen Tree Games开发的经典动作沙盒游戏的现代版《美国逃亡者》现已在PC和PS4平台上发售。 Switch版将在5月23日推出而 Xbox One的版本则会在5月24日发售。在游戏发售时所有的版本都会在原价70¥ 的基础上进行20% 的折扣优惠。

动作沙盒游戏《美国逃亡者》今日正式登陆PC,PS4平台

点击观看最新预告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3178369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中美洲的一个乡村小镇。在《美国逃亡者》中你将扮演的则是被诬陷为杀父凶手而含冤入狱的Will Reiley。你万分悲痛以及强烈渴望复仇,所以你需要越狱并找到真凶。简而言之:血债血偿的时候到了!

在贯穿10-14小时的游戏时间里,游戏内形形色色的人物将会为玩家提供危险的任务,玩家也有可能借此帮助Will把事情做的更好。可是他们所有人都值得你去信赖吗?他们是诚心帮助Will来揭开真相吗?他们的动机与诚信是否可疑?

《美国逃亡者》是Fallen Tree Games的最新作品,Fallen Tree Games是由才华横溢的AAA级开发人员组成一个独立的工作室,他们曾经参与了《时空分裂者》,《孤岛危机》,《黄金眼:重装上阵》等游戏的制作而闻名。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全新的作品在沙盒类游戏里建立一个全新的新时代。

玩家可通过快节奏的游戏玩法,令人惊叹的3D画面,可破坏的游戏环境,戏剧性的叙事以及史诗般的混乱追逐来全方位的体验大屠杀的乐趣。

游戏的主要特性:

1. 一款基于原著的成熟动作游戏 - 故事情节一波三折,揭开参杂在形形色色的罪犯与执法者之间的秘密、欺骗及腐败阴谋。

2. 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世界场景 - 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世界场景——步行或驾车探索红石郡,感受80年代美国乡村一隅的美丽与生机。

3. 选择一个重罪犯的人生 - 抢劫房屋,盗窃车辆,全副武装自己。千万不要被抓住!

4. 完善你的驾驶技术 - 使用众多车辆中的任意一辆,把油门一踩到底,在计时赛挑战,以及遍及游戏世界的特技跳跃中测试自己。 

5. 丰富的活动 - 无论你是在替黑社会做事,找出隐藏的藏匿物,掠夺房屋,抢劫商店,或是销赃艺术品,你都要时刻保持警觉。恶警为了把你抓回监狱,会不惜一切代价。

动作沙盒游戏《美国逃亡者》今日正式登陆PC,PS4平台

在游戏发布时,Fallen Tree Games的艺术总监Lewis Boadle有这样说道:“现在是时候了向世界展示我们有多么爱劳动了!自2016年以来这个独立的大制作已经占据了我们如此多的黑夜和白天。我们所有的分团队成员都全身心倾注到《美国逃亡者》上以试图创造既熟悉又新鲜的东西。毫无疑问,你们会让我们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听听看!”

“与Fallen Tree Games合作并一起伴随着《美国逃亡者》发展的Cédrine Décoret(Curve Digital的产品经理)说道: “与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非常愉快。 《美国逃亡者》是一个伟大的动作沙盒游戏并且已经推出。这是一款可以将“Quick GO”款游变成一个持续数小时的迷人游戏。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就是伴随着令人回味的配乐在乡村驾车,享受美国的景点和声音。即使在红石郡,事情也很少长时间保持平静!”

动作沙盒游戏《美国逃亡者》今日正式登陆PC,PS4平台

关于Curve Digital:

Curve Digital是PC和主机游戏领域的主要发行商之一。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尽可能广泛的将游戏带给全球玩家; 从像《亲爱的艾丝特》这样的独立热门游戏到销量数百万的《人类:一败涂地》。 2017年,Curve Digital被着名的发展行业卓越奖评为“出版英雄”,并在2018年和2019年MCV大奖中荣获“年度独立游戏发行商”等奖项。 Curve Digital也成功入围MCV的 “2019年度社区的管理奖”的最终名单。欲了解更多信息, 欢迎访问:www.curve-digital.com

关于Fallen Tree Games:

Fallen Tree Games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视频游戏开发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五人的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们曾参与过诸如《时空分裂者》,《孤岛危机》,《黄金眼:重装上阵》等知名游戏的制作。该公司迄今已发布了六款游戏,包括备受喜爱的《水滴解密》系列,并在多种类型的游戏中取得了创新和声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