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定档2021年3月5日

时间:2019-05-18 14:42: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将在南澳大利亚开拍,由华裔导演温子仁监制,华纳和新线电影公司负责制片发行,华纳宣布《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正式定档2021年3月5日上映。

《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定档2021年3月5日

《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将在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也就是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阿德莱德进行拍摄。据悉,这部《真人快打》的新电影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了,将由澳大利亚广告导演Simon McQuoid指导,这将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真人快打》这个 IP 在很久之前就曾推出过电影作品,最早的第一作是在1995年由后来执导《生化危机》电影的保罗·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拍摄,全球票房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亿元),可惜系列的第二作《湮灭(Annihilation)》(1997年)的票房下滑,全球票房为5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

《真人快打》重启版电影将于2021年3月5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