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仇者保护了宇宙却没法保护自己 斯坦李前经纪人被指控虐待老人

时间:2019-05-15 14:30: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复仇者联盟4》上映后票房口碑双双斩获佳绩,有多少粉丝在心中默默的感谢已故的斯坦·李老爷子将这宏伟的英雄世界带到我们的眼前。然而根据CNN的报道,斯坦·李老爷子的前经纪人Keya Morgan被正式指控多项虐待老人的罪名,包括非法拘禁,法庭已经签发了对他的逮捕令,悬赏高达30万美元。

复仇者保护了宇宙却没法保护自己 斯坦李前经纪人被指控虐待老人

据报道,作为一名收藏家,Morgan在2017年斯坦·李的妻子Joan Lee过世后与这位老人走得很近。而去年6月,斯坦·李的律师向法庭提交文件,要求为李申请针对Morgan的限制令。表示去年2月以来,Morgan操纵了李的事业和个人生活,切断了他跟外界的联系,“就是在李本人的家中把他绑为了人质”。并且指控Morgan盗用、私吞李的资产达500万美元,文件称:李的财产超过5000万美元,这让他成为试图敛财的人的目标。

去年8月,法官批准了针对Morgan的限制令,勒令他不得靠近李本人100码之内或再联系他,他也被禁止联系或靠近李的女儿J.C. Lee和兄弟Larry Lieber,为期3年。

复仇者保护了宇宙却没法保护自己 斯坦李前经纪人被指控虐待老人

当时Morgan立即否认了这些指控:“在过去多年里,我一直非常照顾斯坦·李,从没有和他直接发生过矛盾。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正如他在许多记录中所述,我真的曾救过他的命,我会证明针对我的指控是100%错误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