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2表示将对串流游戏很有信心 或将对Stadia进行支持

时间:2019-05-15 10:05: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自从谷歌Stadia发布后,对游戏界各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一个新的时代即将来临。影响力如此巨大的同时,游戏发行巨头Take Two就表达出了对Stadia一种潜在的兴趣,疑似将或对其进行游戏支持。

T2表示将对串流游戏很有信心 或将对Stadia进行支持

近日,Take Two公布了自己2018年的财报,其中谈到了《侠盗猎车手5》和《荒野大镖客2》的巨大成功,同时T2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还谈到了谷歌新的串流游戏服务,而且他似乎对谷歌Stadia的整个想法非常了解。Strauss Zelnick还表示很可能将会对Stadia进行支持,并且还找到了串流游戏服务的精髓,不管在什么设备上出现都会让人十分兴奋。

Strauss Zelnick说:“你得明白要在没有一个确定的实体游戏主机上,并且能够在世界各地的任何设备上玩游戏,还得实现低延迟这是很抓人眼球的,谷歌那边说已经快要全面投入使用了,而且很快。我们的理念是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我们会出一些新品,我们对串流游戏服务很有信心,再者,我们需要一个合理且成功的商业模式,我们对此相当乐观。”

虽然说Take Two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没有直接明说对谷歌Stadia的前景非常看好,但是从他的话中可以发现T2正在尝试与谷歌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