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鼓励员工不开心就走人 想创业还发1万美元资助

时间:2019-05-14 11:37: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都希望尽可能留住优秀员工。但亚马逊本周一表示,如果员工想离职进行快递创业,将提供最多1万美元的资助。

亚马逊鼓励员工不开心就走人 想创业还发1万美元资助

早在五年前,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就在股东信中提到“离职礼包”项目。据悉,亚马逊一直在推进此事,并希望不想留在公司的人不要强迫留下。

当然,亚马逊背后的目的可不是“做慈善”,而是想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快递选择。

据了解,去年亚马逊发起了快递服务伙伴项目,意在寻找外部企业,以亚马逊Prime的身份给用户送快递。

本周一,亚马逊表示,快递服务伙伴项目在去年6月上线以来,亚马逊已经催产了200多家新兴小企业。今年,还将有数百家小企业加入这个项目。

而员工离职创办快递企业,获得最多1万美元的资助,也是该项目计划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