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Netflix将参加E3 预计会公布很多同名剧改游戏

时间:2019-05-14 09:20: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离今年的E3 2019大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而据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透露,今年的E3将会迎来一位新朋友,是一位流媒体服务巨头,叫做Netflix。

Netflix将参加E3 预计会公布很多同名剧改游戏

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中说:“今年E3将会迎来一个新朋友——Netflix,届时会有专门的展台提供网飞在游戏界的最新消息和更新内容。”

Netflix对游戏世界与电视和娱乐融合在一起进行了特别深入的研究,比如2018年底我们看到的《黑镜:潘达斯奈基》这种实验性迷你剧,观众们需要不断替故事中的主人公做出“选择”。把电影和游戏的玩法结合起来。

同样,Netflix也在去年年底发布了Telltale Games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的改编版  ,这也是Telltale在去年9月工作室关闭前的项目之一。当时,Telltale还计划将Netflix的热门剧集《怪奇物语》改编成同名游戏,因此各位网飞粉可能会在E3中看到Netflix与该系列中的新项目相关的声明。可能是新作,也有可能是把Telltale未完成的作品继续下去,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