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广西高中推广华为定制机型引热议 华为回应称不知情

时间:2019-05-13 12:13:2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广西柳州一所高中在家长会上推广带有管控功能的华为定制机型,引起网友热议。该学校共介绍了2款定制机型,售价分别为1499元与2499元,其中2499元定制机型为华为nova 4 6+128GB版本。目前电商平台华为Nova 4 6+128GB版本售价为2699元。

据学校副校长介绍,这是家长和学生都同意这种私人定制,到学校报备,然后由学校委派与厂商沟通,而且副校长强调,手机价格由厂商指定,学校不参与任何收费。

从泄露的信息来看,定制版华为nova 4可以由管理平台实现统一管控,拥有多种功能,其中包括休息时间自动锁死,避免过度使用;自动过滤5亿条不良信息;资源共享接收学校推送的通知;自动记录学生的违规行为。

广西高中推广华为定制机型引热议 华为回应称不知情

泄漏的照片显示,这款管理平台由华为武汉研究所研发

针对华为nova 4“学生定制版”一事,华为相关人士回应称,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广西高中推广华为定制机型引热议 华为回应称不知情

广西高中推广华为定制机型引热议 华为回应称不知情

以下为华为相关人士回应:

我们关注到广西柳州某高中学生家长微博反馈的相关情况。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