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云阿里日为新人证婚:阿里男人要669 关键要“9”

时间:2019-05-10 17:34: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我怀疑马云开车,但我没有证据.jpg

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阿里日,马云也照例出席,同时为参与阿里巴巴集体婚礼的102对新人证婚。证婚现场“倾囊相授”了自己的婚姻经,可谓是段子不断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马云阿里日为新人证婚:阿里男人要669 关键要“9”

婚姻第一KPI是生孩子

马云担任证婚人时发言表示,婚姻重要的KPI就是要生孩子,婚姻不是为了积累更多的财富,不是为了买房子和车子,而是一起生孩子。“孩子才是无价之宝,要一起享受美满生活。”

马云表示,未来孩子最稀缺,投资投在孩子身上不会错的。阿里人不仅要造风,还要造人。

“30年以前,全国每年有2500万新生儿童,20年前,全中国每年是2000万新生儿童。而去年我们国家一年只有1500万的新生儿童。如果大家都不生孩子,到了有一天,我们一年只有500万孩子的时候,这个社会就会变得非常可怕。”

男人婚姻中的KPI是669

现场气氛热烈,马云也越说越开心,开始进入“飙车”节奏。

“工作上我们强调996的精神,生活上我们要669”,什么是“669”?马云解释道:六天六次,关键要……

马老师的话,大家听懂了吗?!

马云“996+669”论:

婚姻不美满,主要怪微信

马老师车速越来越快,然而依旧不忘记推销自家产品。

他接下里祝福道:最后我还是要再次强调,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丁丁”,少用“威信”。有人也跟我这么讲,婚姻不美满,主要在“威信”,婚姻要幸福,关键是“丁丁”,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祝福大家,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两个KPI,既要有结果,更要有美满的过程,早生贵子、孝顺父母、身体健康、努力工作、学会生活,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阿里人,祝福大家!”

马云阿里日为新人证婚:阿里男人要669 关键要“9”

不过,今天马云表示,他的证婚词管80年,80年后互不相欠,100岁后可以改嫁。

马云已为6600多对新人证婚

据了解,阿里日集体婚礼已经进行了14届,算上现场集体婚礼证婚以及婚书证婚,马云已经为6600多对新人证婚,算得上是最受欢迎、成果最多的证婚人。

马老师不只有“飙车”这项特技,作为过来人,马云也给新人上过不少课:“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长得一般的人是各有千秋,而且是越看越耐看,婚姻的基础就是越看越喜欢,这就是牢固婚姻。”

马云阿里日为新人证婚:阿里男人要669 关键要“9”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