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次世代旗舰主机GPU性能是低配主机的2倍 399刀起

时间:2019-05-10 16:34: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多方情报透露Xbox次世代阵营将会有多款主机,现已泄露的是代号“Anaconda”的性能王者旗舰机,和代号“Lockhart”的性价比之选低配主机。两款主机的CPU都将会是AMD的Zen 2,但是GPU性能上却会有很大差异。

Xbox次世代旗舰主机GPU性能是低配主机的2倍 399刀起

据悉,Xbox次世代主机的旗舰机型“Anaconda”将会提供2倍于低配主机“Lockhart”的GPU性能,而据外媒推测,性能上的差异主要源自于二者游戏不同的分辨率和帧数。

目前,还没有人确定哪一款主机将会是微软的主打机型,很多人推测会是旗舰机“Anaconda”,但是“Lockhart”更加实惠便宜的价格,也会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据传,“Lockhart”将主打1080p/60帧的游戏,而“Anaconda”则是一台原生4K游戏主机,当然现阶段的Xbox One X也已经能支持大部分4K分辨率的游戏,相信对“Anaconda”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

Xbox的新主机也许会在今年6月的E3 2019上公布,很可能在2020年正式推出,当然主机的价格也决定着它们的销量,如果定价超过499美元,那么受众范围可能会很狭窄。所以,有人推测旗舰机“Anaconda”定价将为499美元,而低配主机“Lockhart”定价将为399美元。

此前,还有人公布了PS5的配置细节(传闻),说PS5将会使用8核Ryzen 2 CPU,主频为3.2Ghz,GPU将会使用AMD和索尼共同设计的Navi核心,56个控制单元, 1.8Ghz,12.9万亿次浮点运算。内存24GB(未提及类型或带宽)。而微软只曝出了新主机将会搭载1TB固态和光线追踪功能,并没有更多细节曝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