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对《辐射76》自动售货机征税10% 让经济平衡?

时间:2019-05-10 15:25: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近日,Bethesda在《辐射76》中加入了自动售货机,玩家可以通过这些自动售货机在自己的营地里设置小型商店,而且当他们离开营地的时候,其他玩家也可以使用这些自动售货机。

玩家设立商店的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将自己想出售的物品摆放在自动售货机上,然后设定好价格就行了。不过玩家们发现,每次交易时Bethesda都会收取10%的税,而官方表示加入10%的税率是为了保证游戏内瓶盖货币经济系统的稳定和健康运转。

B社对《辐射76》自动售货机征税10% 让经济平衡?

需要注意的是,瓶盖并不是《辐射76》的最高级货币,玩家只能通过在游戏中拾取、杀害怪物、向电子商店出售货物或者是与玩家进行交易才能获得瓶盖货币。这种货币由于比较难以获取,所以玩家们对于Bethesda施加的10%税率感到有些不满。

玩家Panickedsoul在游戏社区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10%的税率可以保证游戏经济系统的良好运转,在我看来,开发商只是想让我们花费更多的货币。”一些玩家也表示,为了弥补损失,他们不得不让价格上涨一些。

B社对《辐射76》自动售货机征税10% 让经济平衡?

目前,玩家们在《辐射76》中最多可持有25000个瓶盖,而且玩家们在指定时间内获得的瓶盖数量也受到了一定限制,这导致了不少玩家不惜开几个小号,好让游戏过程不那么艰难。

外媒表示,由于Bethesda征收的10%瓶盖并不会分配给游戏中比较“穷”的玩家,也不会对游戏内非常“富有”的玩家造成很大影响,因此这一举措并不会实现潜在的经济平衡效果。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