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官宣:最终季《爱情公寓5》来了!2020年欢乐永驻

时间:2019-05-09 15:33: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8月上映的《爱情公寓》大电影席卷了全国5.55亿元的票房,可谓是硕果累累,但是《爱情公寓5》却迟迟没有消息。今日@爱情公寓电视剧微博官宣:最终季《爱情公寓5》来了!2020年,《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与你不见不散!

官宣:最终季《爱情公寓5》来了!2020年欢乐永驻

爱情公寓电视剧官方微博:爱情公寓系列最终季《爱情公寓》开拍,公寓的故事还在继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笑声。2020年,《爱情公寓5》在爱奇艺与你不见不散!同时官微还公布了一段主创们的《爱情公寓5》宣传视频。

《爱情公寓5》宣传视频:

在视频中,导演韦正,演员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和李金铭出镜,导演韦正表示,《爱情公寓5》将会是最终季,一共36集,已于4月11日开机,本季将会寻求更多的新鲜元素和新鲜血液,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同时,陈赫因为工作原因将会稍后进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