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uncom宣布《流放者柯南》将于本周末Steam限时免费

时间:2019-05-08 23:39: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uncom宣布《柯南流亡者》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Steam上免费体验,持续到5月12日。这次长时间的Steam周免是为了向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流放者柯南》周年纪念dlc中所扮演的角色致敬。

Funcom宣布《流放者柯南》将于本周末Steam限时免费

Funcom首席执行官芮·卡萨斯表示:

“我们想为周年纪念做点与众不同的事情。尽管这款游戏是基于上世纪30年代罗伯特·e·霍华德(Robert E. Howard)创造的世界以及随后的漫画,但其电影却拥有大批狂热粉丝。如果不是因为施瓦辛格在《野蛮人柯南》中的精彩表演,今天许多柯南迷可能永远不会听说霍华德的作品。因此,我们认为将这款游戏的周年纪念日与向施瓦辛格以及Thulsa Doom的扮演者詹姆斯·厄尔·琼斯等人致敬结合起来是个好主意。”

卡萨斯补充道,自去年5月8日发行以来,这款游戏已经变化了很多。在“钢铁之谜”推出之前,官方已经发布了5个dlc,以及一系列更新、bug修复等。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