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男子在亚马逊自营买到假酷睿i9-9900K 竟是酷睿2Duo换壳

时间:2019-05-08 19:30: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网购在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充斥着各种假货和诈骗行为。数周前Jaime Sanchez从亚马逊官方渠道购入了英特尔酷睿i9-9900K处理器,结果到货之后发现竟然是用酷睿2 Duo换壳的,两者显然有着较大的价格落差。

男子在亚马逊自营买到假酷睿i9-9900K 竟是酷睿2Duo换壳

在发现被骗之后Sanchez立即联系了亚马逊,并被询问是否是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的。在沟通中Sanchez首先表示他是从亚马逊官方渠道购买的“全新”处理器,商品页面上写着“由亚马逊销售和发货”。对此亚马逊表示歉意,但是从中暴露的问题令人担忧。

正如推特用户Hector Martin在推文评论中回复的,有人从亚马逊处假装购入酷睿i9-9900K处理器,然后使用旧款酷睿2 Duo处理器再更换印有酷睿i9的散热器盖子退回,而Sanchez不幸购买到的这款处理器就是这么来的。

男子在亚马逊自营买到假酷睿i9-9900K 竟是酷睿2Duo换壳

事实上这并非是首次曝光有人利用亚马逊的退换货策略进行欺诈,去年Reddit社区上就有一位用户声称从亚马逊官方渠道购买了假的Core i7-8700K,也是利用这种欺诈方式内部是Celeron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这个问题有多普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