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早报|ZerO回归无主之地3 电影阿凡达续集延期

时间:2019-05-08 07:03: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欢迎来到《3DM早报》,今天是2019年5月8日农历四月初四。第一时间了解下今天都有哪些最新的资讯吧!

3DM早报|ZerO回归无主之地3 电影阿凡达续集延期

《漫威终极联盟3》可玩角色超24人

最近游戏媒体《Game Informer》前往美国任天堂总部试玩了Switch独占的《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教团》,确认包括鹰眼和漫威队长在内的两名新角色加盟到游戏中,该游戏可操作的角色总数将会超过24人。

近战角色ZERO回归《无主之地3》

在《无主之地2》中颇受争议的近身战斗刺客ZerO确定将回归《无主之地3》,今天一早Gearbox发布了这名看起来很像忍者角色的视频预告,看起来他将身穿全新的服装。

EA Access将于7月进驻PS4

游戏巨鳄EA今天宣布,旗下游戏订阅服务EA Access将于2019年7月开始在PS4平台投入使用。付费用户可以享受多项服务,比如游戏正式发售前提前游玩游戏、折扣价购买游戏等。

《死亡细胞》将登陆苹果和安卓设备

备受好评的银河战士恶魔城类游戏《死亡细胞》今天确定将于夏季率先推出苹果版本,稍后还将登陆安卓平台。面向手机用户的版本可以免费游玩,包含内购,也可以一次性买断。

电影《阿凡达》续集延期

迪士尼宣布,已经推迟了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的上映日期。《阿凡达2》延期一年,将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达3》延期两年,将于2023年12月22日上映;《阿凡达4》延期一年,将于2025年12月19日上映;最后一部《阿凡达5》将于2027年12月17日上映。

3DM早报|ZerO回归无主之地3 电影阿凡达续集延期

最后为各位带来《麻辣女孩》的COS,祝大家今天生活愉快,我们明天见。

3DM早报|ZerO回归无主之地3 电影阿凡达续集延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