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50多名拳头公司员工举行罢工集会 抵制性别歧视

时间:2019-05-07 09:28: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拳头公司内部出现的职场骚扰、性别歧视以及强制仲裁条款问题,不少员工罢工集会之心愈发强烈。近日150名拳头公司员工终于在洛杉矶举行罢工集会,以此控诉和抵制公司的种种。

150多名拳头公司员工举行罢工集会 抵制性别歧视

根据外媒Kotaku的最新报道,拳头公司的社交反馈设计师Jocelyn Monahan声称:我们要求拳头公司停止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员工和合同工停止强制仲裁条款。她站在印有“拳头公司不营业(Riot Unplugged)”的标识牌前方,呼吁员工们不要认为“忍一时就能躲一世”。

150多名拳头公司员工举行罢工集会 抵制性别歧视

Monahan进一步表示:“让拳头公司更伟大是我们全体员工,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团结一心,因为我们的命运息息相关,而我们所有的呼声与呐喊都应该被响应。”一些同事也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也有几个人担心会因为参与此次集会而被贴上“暴动”的标签,但是有不少人在网上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

150多名拳头公司员工举行罢工集会 抵制性别歧视

目前拳头公司允许员工参与集会并敦促管理人员进行调解,一位拳头公司代表在邮件中表示:我们尊重员工参与罢工集会的选择,但我们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报复手段。

此外,有不少员工在外媒Kotaku的采访中表示:一个人沉默一时,就会使一群人沉默一世,我们固然害怕被贴上不良标签,但是如果放任公司这种不良风气,将会让更多人受害。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公司在“包容性”和“多样性”所做出的实际行动。

至于此次拳头公司员工罢工后续情况如何,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