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未来仍然对《守望先锋》有着宏大计划

时间:2019-05-05 23:36: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守望先锋》几乎已经成为游戏文化的代名词。推出3年以来它已经成长为规模最大的游戏/电子竞技游戏之一。随着游戏的成功,动视暴雪在可预见的未来之内对其仍有很大的计划。

动视暴雪未来仍然对《守望先锋》有着宏大计划

上周,暴雪的老板J·艾伦·布拉克在投资者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上个季度,我谈到了我们对《守望先锋》的雄心壮志,以及它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对于暴雪来说,《守望先锋》是一个巨大的系列游戏,我们将继续投入资源和关注,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能够继续发展社区和该系列。”

布拉克补充说,他们将在2019年和2020年的财年期间继续添加新的英雄、地图和内容体验,以继续发展游戏。他还补充道,他们仍在致力于现有的游戏,并专注于一些“其他工作”。

暴雪将继续为《守望先锋》添加新的角色和地图,这是件好事,但他对“其他作品”一词的使用有些模糊,可能会被玩家理解到许多不同的方向。这可能是另一部《守望先锋》外传性质故事吗?或者这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守望先锋》作品?我们只能等着瞧了。遗憾的是,它不会出现在今年的科隆展Gamescom上,因为暴雪已经确认他们今年不会出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