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游》“夜王”演员竟然对“二丫”刺杀自己表示支持

时间:2019-05-02 11:44: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3集周一播出立马火遍全球,创下该系列观看量历史之最,剧中史上规模最大的“临冬城”之城赚足了粉丝们的眼球,但是粉丝们对这一集中“夜王之死”非常震惊,但是“夜王”的斯洛伐克演员Vladimír Furdík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二丫”表示支持。

《权游》“夜王”演员竟然对“二丫”刺杀自己表示支持

在《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3集中,经过多年历练的超级刺客“二丫”在本集结尾处突然杀出用一把瓦雷利亚钢匕首刺杀了夜王,饰演“夜王”的斯洛伐克演员Vladimír Furdík对这一次刺杀展现出了自己的热情。

Vladimír Furdík在美国新闻网《每日野兽》的采访中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因为没有人会想到(二丫是夜王终结者),而且在二丫跳向夜王十分钟前,谁都不知道她藏在哪,大家看到了囧斯诺和其他角色,但是却没有看到二丫,所以也没有人能够猜到尾声的出现,但我觉得这个决定不错,除了二丫还有谁能杀夜王呢?我认为这是最佳选择。”

Vladimír Furdík还谈到了夜王的身份,他说:“很多人问我他(夜王)是从哪儿来的,我在Ins上放了一张照片,拍的是我在极乐塔和一位演员的特技表演,而我和他穿着一样的戏服,所以就有人猜测夜王是囧斯诺的家人,还有人说夜王就是塔格利安家族的人,也有说是兰尼斯特家的,我自己都搞不清了。”

但是,当被问及关于“夜王”更多问题时,Vladimír Furdík表示:“有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或许在未来我会更多的了解他(夜王),从而完善他的故事。”

《权游》第八季第四集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9点于HBO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