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46亿票房 《流浪地球》今天登陆各大视频站线上首播

时间:2019-04-30 08:26: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小淳
  • 编辑:liyunfei

4月30日消息,中国票房第一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将于今天下午16点登陆国内各大视频平台进行首播。据糯米电影数据,《流浪地球》上映85天已经拿下超过46亿票房,成为中国影视上第二部票房突破45亿元的电影作品,跻身中国电影历史上票房第二高,仅次于《战狼2》。

46亿票房 《流浪地球》今天登陆各大视频站线上首播

除了国内各大视频站,此前买下《流浪地球》除中国地区外的全球流媒体播放权的网飞(Netflix)公司,也发布了《流浪地球》宣传预告,预告其将于4月30日上线自家平台,此前Netflix曾宣布,《流浪地球》将会翻译成28种语言,面向全球190个国家进行播放,但官方尚未明确电影的上线时间,国内影迷也能受到中文配音+英文字母的待遇了。

46亿票房 《流浪地球》今天登陆各大视频站线上首播

此前在《流浪地球》刚上映时,曾有不法分子1元叫卖《流浪地球》等春节档电影盗版资源,就在4月29日,公安部召开发布会通报,宣布了春节档盗版电影侵权专案的工作成果,表示共抓获59名犯罪嫌疑人,扣押盗版影片制作、播放、加密等设备13673件(其中放映服务器4台),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大快人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