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早报|无主之地3视频泄露 次世代游戏机性能达标

时间:2019-04-30 06:35: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欢迎来到《3DM早报》,今天是2019年4月30日农历三月廿六星期二。第一时间了解下今天都有哪些最新的资讯吧!

3DM早报|无主之地3视频泄露 次世代游戏机性能达标

Switch《黑道圣徒3》实机视频

5月10日在Switch平台发售的《黑道圣徒3》于昨天晚上发布了该版本的实机试玩视频。Switch版《黑道圣徒3》由Deep Silver Fishlabs负责移植,收录本体游戏和之前发售的所有DLC,并支持新的合作玩法。

《无主之地3》试玩视频泄露

虽然《无主之地3》早已正式公开,不过该游戏要等到几天后才会正式发布实际游戏视频,然而随着Twtich直播加入新的道具奖励活动,《无主之地3》的实际游戏视频似乎被工作人员意外提前泄露了。

次世代游戏机性能堪比PC

3D Realms副总裁弗雷德里克施赖伯(Frederik Schreiber)表示,索尼和微软都在为次世代游戏机做准备工作,次世代游戏机更接近PC标准。因此,谷歌Stadia将无法在性能上与次世代游戏机进行竞争。

3DM早报|无主之地3视频泄露 次世代游戏机性能达标

《精灵宝可梦:剑/盾》发售日泄露

据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和Pokemon已经准备好了一系列Switch《精灵宝可梦:剑/盾》宣传计划,并且确定了游戏的发售日程。该游戏将于5月15日在杂志上公开游戏封面,并于11月15日到20日期间全球同步发售。

3DM早报|无主之地3视频泄露 次世代游戏机性能达标

最后祝大家今天生活愉快,我们明天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