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 上海消保委对其约谈

时间:2019-04-26 14:00: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周蕊
  • 编辑:跳跳糖

近期,哔哩哔哩网站的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新华社报道目前上海市消保委也已经对B站进行了约谈。

B站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 上海消保委对其约谈

新华网报道:“就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25日晚间介绍,在两次约谈中,网站始终未能对相关问题作出正面回应,敦促企业诚信对待消费者,尽快就相关问题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上海市消保委由此两度约谈了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但企业始终未能正面回应。

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追踪该问题。”

B站被指“注水”抽奖成功率 上海消保委对其约谈

最新消息更新:

B站回应:1.我们设计这款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2.功能设计确实存在争议点,我们已经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