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玩家因玩《精灵宝可梦GO》产生冲突 已被警方处罚

时间:2019-04-25 18:49: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自从《精灵宝可梦GO》在2016年夏季上市之后,该游戏就在一些玩家之间变得十分流行。玩家们非常喜欢在现实世界中捕捉精灵宝可梦,但是有些玩家显然玩的太过火了。近日一位来自于威斯康星的宝可梦玩家因为涉嫌言语威胁他人而被警方处罚。

美国玩家因玩《精灵宝可梦GO》产生冲突 已被警方处罚

据悉,这位50岁左右的玩家被指控“言语威胁和诅咒”另一位年龄相仿的玩家。首先这位玩家只是在言语上进行攻击,后来逐渐发展成了肢体冲突。一开始,威斯康星州第12频道新闻组成员曾对其进行劝阻,但是所有劝阻手段均告无效。不久之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向这位寻衅滋事的玩家发布限制令。

警方表示,因《精灵宝可梦GO》这款游戏造成的类似社会问题其实比较常见。玩家们通常因为怀疑他人妨碍自己游玩该游戏而产生冲突。不过,好在目前没有出现重大伤害或者更加糟糕的情况。

美国玩家因玩《精灵宝可梦GO》产生冲突 已被警方处罚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警方不重视这些问题,他们表示:《精灵宝可梦GO》的一些玩家曾经有过犯罪记录,而且也发生过劫匪利用这款游戏来吸引受害者的事件。为了预防未来可能出现的伤害性事件,而且该玩家曾经也有过与其他玩家产生冲突的情况,我们因此决定对其发布限制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