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社倒闭《怪奇物语》被砍可惜 这游戏有巫师3影子

时间:2019-04-25 12:20: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由于Telltale的倒闭,许多游戏项目停滞,大量员工失业,而剧改《怪奇物语》游戏版也不幸被砍掉。一位Telltale前员工声称,《怪奇物语》游戏版似乎有《巫师3》的影子,但是被砍了真是可惜。

T社《怪奇物语》游戏泄露视频:

这位员工表示:“为了制作《怪奇物语》游戏版,我们运用了新的引擎,并希望能从不同的游戏中汲取灵感”,根据之前泄露的《怪奇物语》游戏版内容来看,开发商似乎想要将新的游戏理念与独特的角色设计相结合,并让游戏更具有电影观赏性,而且新作与之前的游戏风格完全不同。

T社倒闭《怪奇物语》被砍可惜 这游戏有巫师3影子

早在2018年1月,Telltale旗下Night School Studio就已经开始制作《怪奇物语》游戏版了,他们希望能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感受,并在此基础上吸引更多的玩家。据说《怪奇物语》游戏版还借鉴了网飞的许多台词内容。

之后大家都懂的,Telltale工作室关闭了,《怪奇物语》游戏版开发也被砍掉了。不过玩家们也别沮丧,根据《怪奇物语》改编的游戏不止一款,在去年TGA上还公布了一款像素风《怪奇物语》游戏,由Bonus XP开发,该作将于7月4日登陆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