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仙操作:浙江一法院在《复联4》前播老赖名单

时间:2019-04-24 21:42:2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沧海
  • 编辑:豆角

据浙江天平消息,4月24日凌晨,《复联4》首映,丽水金汇广场一家影院的巨幕厅已座无虚席。大屏幕上几个广告结束后,突然出现了“告知不履行义务”的快闪短片和“莲都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名单上每一页曝光12名失信被执行人,一次共曝光了60名。

神仙操作:浙江一法院在《复联4》前播老赖名单

曝光内容有被执行人姓名、照片和涉案金额等相关信息,这些都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光,有人仔细看着,有人低下头交谈,还有人赶紧拿出手机拍照。

据莲都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介绍,《复联4》播放期间,会在主城区多家影院映前播放这段视频。

莲都法院执行局表示表示,“通过快闪,让大家简洁直接明了地记住不依法履行义务的后果,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拒绝或者虚假申报财产的被执行人,法院将进一步强化强制措施,冻结、查封、拘传、拘留、罚款甚至是追究刑事责任等,让他们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