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久石让+八爷音乐双保证 《海兽之子》米津玄师演唱主题曲

时间:2019-04-24 14:22: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海兽之子》官方宣布,著名的日本唱作人米津玄师将演唱电影主题曲《海の幽灵》,并且还公布了米津玄师全新的艺术照,背景的大海更突显出了八爷的忧郁气质。

久石让+八爷音乐双保证  《海兽之子》米津玄师演唱主题曲

这部饱受影迷期待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是根据五十岚大介原作改编的同名作品,讲述了性格率直却火爆的琉花,因为使用暴力而不得不退出社团,在少了容身之处的漫长暑假中,琉花遇见了两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他们似乎能接收大海的讯息,一个新的故事就这么展开了。同时,著名的日本音乐家久石让,将会负责《海兽之子》的电影音乐,有了久石让与米津玄师的双重保证,相信《海兽之子》能够为观众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久石让+八爷音乐双保证  《海兽之子》米津玄师演唱主题曲

《海兽之子》将于6月7日在日本上映,豪华的制作阵容相信不会让广大影迷们失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