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由于T社的倒闭 剧改《怪奇物语》游戏也被砍了

时间:2019-04-24 09:48: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曾经制作过《权游》《行尸走肉》等美剧改编游戏的Taletell在全年年底就已宣布解散,但是倒闭的后果是游戏项目大量停滞,大量员工失业,而《怪奇物语》游戏就是其中之一,现在也被砍了。这款游戏由T社旗下不同的工作室进行制止,恐怖手游《狼奔豕突》开发商Night School Studio就是其中之一。

T社《怪奇物语》游戏泄露视频:

早在2018年1月,Night School Studio就已经开始制作《怪奇物语》游戏了,但是根据T社的说法,Night School并没有和他们进行交流,就像是两条平行线没有交集。所以当T社解散时,项目也被搁置了,可如今Night School又要给微软制作独立游戏《Afterparty》,简直是分身乏术,要知道Night School是一家小工作室也就有13个人,他们没有办法兼顾两头,所以说《怪奇物语》游戏被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是根据《怪奇物语》改编的游戏不止一款,在去年的TGA上还公布了一款像素风《怪奇物语》游戏,由Bonus XP开发,将会于7月4日登陆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