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史克威尔公布E3 2019自家播报日期及时间

时间:2019-04-24 03:12: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史克威尔表示,公司今年在洛杉矶重返E3时,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游戏”。SE的特别播报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午12点)播出。虽然具体的游戏阵容还没有得到完全的确认,但我们可以猜测一下SE最近在开发的作品。

史克威尔公布E3 2019自家播报日期及时间

曾负责开发《最终幻想15》Luminous Productions正在打造全新的3A级原创IP。《最终幻想7:重制版》开发工作也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有可能会在E3上宣布相关消息。《最终幻想14》下一个资料片“漆黑的反叛者”将于7月2日推出,其中增加了新大陆、新职业和大量其他内容。

当然,我们也不要忘记白金工作室去年发布的《巴比伦的陨落》(仍然计划在2019年发布)。史克威尔也曾表示将在今年的E3上推出多款游戏,当然开展前玩家所期待的和开展后具体公布的作品究竟有什么区别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