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菲律宾客服受地震影响中断服务 玩家发帖关心

时间:2019-04-23 16:24: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菲律宾马尼拉的马卡蒂区不久前发生了6.1级地震,这次地震造成了多人伤亡以及严重的基础设施破坏。当时各大商业区都准备关门,其中受到地震影响的有一间位于马卡蒂的微软办事处,里面还有Xbox的售后中心,Reddit老哥antde5当时正在与客服交谈,但是没想到因为地震客服却中断了服务,可显然老哥是一位有大爱的人,不断关怀着Xbox客服人员,还发帖明示。

Xbox菲律宾客服受地震影响中断服务 玩家发帖关心

老哥antde5在贴子中说:也许地震是Xbox客服中断服务一个很好的理由吧,但是我希望那边的客服人员平安无事。老哥公布了他和客服的对话截图,客服给antde5回复说能不能等他2-3分钟,因为他们那里正在地震。老哥继续询问客服是否一切正常,但显然没有得到回应。

虽然说,菲律宾这次的6.1级地震并不算大,但是余震也不少,据《纽约时报》报道竟然有17次,客服与客户之间的关怀显然是相互的,老哥antde5行为证明了这一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