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平台不可描述分类被移除 没有性趣让人沮丧

时间:2019-04-23 14:04: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liyunfei

Twitch平台一直对于一些涉及性暗示的内容有着不小的限制,但是该平台上却出现了名为“性趣”的分类。

Twitch平台不可描述分类被移除 没有性趣让人沮丧

起初,分类创建者想要以“性趣(The joy of sex)”这个名称来嘲讽Twitch平台对裸露等内容的近乎神经质的焦虑。在此之后,该分类就不断出现一些玩家们发布的尺度很大的R18游戏视频。其实早在1993年,就已经有一款游戏叫做:“The joy of sex(“性趣”)”了。有趣的是,该游戏包装的背面还印有:“趣味横生、精彩刺激的成人活动指南,包含视频、图片等内容,尽情享受吧”,乍一看很容易让人认为该游戏还很具备“教育”意义。

然而不巧的是,近日该分类被Twitch平台移除,有些博主因为移除了这一分类而伤心不已,并表示以后可能再也不能向大家分享有趣刺激的游戏视频内容了。同时分类创建者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十分恼怒和沮丧。

Twitch平台不可描述分类被移除 没有性趣让人沮丧

根据第三方网站数据统计,Twitch平台的“性趣”分类始于2017年,而2018年的7月份,总共有五万名用户同时进入此分类观看视频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