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中国联通:将率先在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开通5G试验网络

时间:2019-04-23 11:02: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北青网
  • 编辑:陶笛

4月23日今天,中国联通和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了《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宣布,中国联通5G试验网络在上海等7个城市开通,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中国联通:将率先在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开通5G试验网络

据悉,中国联通发布了“7+33+n”5G试验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7座城市核心区域连续覆盖,在33座城市的热点区域和X座城市行业应用区域提供5G网络覆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积极着手5G的相关准备,一方面高起点的规划和建设5G的网络,另一方面大力推动5G技术与应用的创新融合,探索5G商业模式,“本次峰会上我们将在7个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正式发布中国联通的5G品牌。”

中国联通:将率先在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开通5G试验网络

工信部张峰总工程师也在今日大会致辞中表示,5G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产业链主要环节以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