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内容极度不适!澳洲老哥Xbox惨被“蚂蚁搬家”

时间:2019-04-22 19:42: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大家玩主机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不一样的状况,要么摔了要么进水了等等。但是这位ID叫dumacoin的Reddit澳洲老哥,简直太惨了,他的Xbox 360和他的整个架子上全部爬满了蚂蚁,画面内容简直不忍直视。

澳洲老哥Xbox惨被“蚂蚁搬家”:

dumacoin老哥说,我两周前玩过一次Xbox 360,今天又来了兴致,想再搞一搞,结果就成了这样。老哥还表示,放Xbox 360的那个架子很干净,没人在旁边吃东西或者喝饮料,我上次玩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我今天打开的时候,这些蚂蚁都从游戏里面跑出来了,拍视频之前我还放了一些“杀蚁粉”。

内容极度不适!澳洲老哥Xbox惨被“蚂蚁搬家”

当然,dumacoin老哥状况肯定是偶然情况,但是大家还是得注意自己房间的尾声,毕竟像水果、饮料和甜品等等这些东西是非常招虫子的,不小心的话,说不定你就会成为下一个dumacoin老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