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TA6》只是其中之一?传R星有多个游戏在开发

时间:2019-04-21 21:27: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荒野大镖客2》发售后,关于R星下一个作品将是什么游戏有各种传言。由于工作室规模问题,通常我们都认为R星喜欢专注开发一个大作,但如果一个最近曝光的R星员工能说明什么的话,那么这家公司正在开发多个未公布的游戏。

《GTA6》只是其中之一?传R星有多个游戏在开发

Abhinav Raj Karanwal是R星印度工作室的动画师,曾参与开发了好评游戏《荒野大镖客2》。而在他的在线履历上,网友发现他当前正在单人多个未公布主机游戏的高级动画师。这或许能解释R星下一个游戏有多个版本传言的问题。

《GTA6》只是其中之一?传R星有多个游戏在开发

外媒猜测,R星目前很有可能在开发两个未公布的游戏。

第一个可能就是《恶霸鲁尼2》,这款游戏很早就有传言了,R星之前还招募过配音演员参与开发游戏。参考之前的传统,《恶霸鲁尼2》相比R星之前的游戏在规模上将会小很多。

第二个可能就是《GTA6》。随着《GTA5》已经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娱乐产品,《GTA6》是必然会出的。而且最近还出现了《GTA6》的传言,称《GTA6》将设定在Vice City,计划在2020年或2021年发售。

当然以上仅仅是根据之前的传言而进行的猜测,R星可能也会开发一个新的IP,尽管可能性不是太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