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马斯克要在美国东海岸挖隧道 1小时车程15分钟跑完

时间:2019-04-20 20:40:2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据美国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交通部日前宣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距离在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之间建造地下隧道又近了一步。

马斯克要在美国东海岸挖隧道 1小时车程15分钟跑完

美国交通部称,The Boring的这一地下隧道项目已经完成环境评估,草案将在未来45天内征求公众意见。之后,交通部将确定是否需要一份完整的环境影响报告。

根据The Boring的计划,他们将在地下9米至27米深处挖一条35.3英里长的双孔隧道。隧道两端有两座车站,一个在华盛顿,一个在巴尔的摩。该隧道的直径约为4.3米,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辆每小时以150英里的速度行驶。全程需要大约15分钟,而当前两座城市之间的车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去年12月,The Boring正式向外界公开了首个试验隧道。这条隧道从马斯克位于洛杉矶霍桑的SpaceX总部办公桌下面开始,通到距洛杉矶机场只有五分钟的105号公路。

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马斯克从自己办公桌到机场大概只用花不到10分钟的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