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Kickstarter新项目:给PSV加上R2 R2按钮

时间:2019-04-20 10:30: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日本厂商Joetsu Electronics计划为PSV提供硬件上的功能扩展,他们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一个众筹项目,目标是推出功能扩展手柄,为初代PSV 1000加入R2和L2按钮。这是他们推出的第四款配件,也是为PSV推出的第二款配件。

Kickstarter新项目:给PSV加上R2 R2按钮

这个Kickstarter项目只面对日本地区开放,目前已经达到了初始目标2272美元,距离筹款项目结束还有23天时间。

Joetsu推出的第一款配件是给PSV 2000的扩展手柄,增加了R2和L2按钮功能,让PSV可以更好地充当PS4手柄。但问题是这款配件只适用于PSV 2000型号,不兼容老版PSV 1000,而且这款配件是通过PSV背面触摸板实现的。后来Joetsu推出了一款利用PSV 2000正面屏幕触摸实现L2 R2按钮的手柄。现在,他们的新配件终于支持初代PSV 1000了。

遗憾的是,虽然这款配件人气还不错,但PSV却已经彻底停产了。不知道索尼还是否打算继续推出掌机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