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雷神4》或筹拍 上部导演回归

时间:2019-04-19 10:55: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即将在4月24日全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会是“钢铁侠”唐尼和“美队”埃文斯的漫威谢幕之作,但是对于“黑寡妇”和“雷神”等英雄来说他们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也在拍摄《黑寡妇》独立电影。但是现在从《雷神3:诸神黄昏》“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口中流出传闻:《雷神4》已在筹拍中。

“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雷神4》或筹拍 上部导演回归

近日,在泰莎·汤普森独立新片《小森林(Little Woods)》的宣传活动中,《洛杉矶时报》对泰莎进行了一次采访,泰莎表示自己好像听到了一些“雷神”新片正在筹拍的消息。泰莎·汤普森说,根据她所了解到的消息,目前“雷神”新片计划让《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重执“雷神”导筒。

上一部《雷神3:诸神黄昏》在全球大卖,被认为是漫威宇宙中最好看的“雷神”电影,全球收获8.54亿美元的票房,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导演执导过两部《雷神》电影,这则传闻也表示漫威似乎对塔伊加·维迪提的表现非常满意。

此前,还有传闻称塔伊加·维迪提将接手《银河护卫队3》,但是他表示“银河护卫队”不是他的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