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次世代Xbox硬件性能仍然将超越索尼PS5

时间:2019-04-19 08:24: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本周索尼PS4硬件架构师Mark Cerny在接受连线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应PS5的性能问题,对媒体透露了多项PS5硬件指标,比如继续使用AMD定制芯片、使用SSD作为存储设备、兼容PS4游戏、保留光驱等。看起来PS5性能不但将超过谷歌的Stadia,而且还将碾压对手。然而微软会让索尼在硬件性能上领先吗?

微软次世代Xbox硬件性能仍然将超越索尼PS5

根据记者Ainsley Bowden从多渠道获得的信息显示,开发代号为Xbox Scarlet的次世代Xbox游戏机将拥有相比PS5更加强劲的性能。这到底意味着什么,目前还不清楚,但它表明,它将比索尼所设计的功能更强大,或许还有更多其它的功能。

该记者指出,他的消息来源是多年来提供了准确信息的“已知的消息来源”,并非游戏论坛玩家传言。尽管如此,正如这位记者所指出的那样,下一代Xbox将比下一代PS更强大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从XboxOne X开始,微软就一直在追逐全球最强大游戏机的全能头衔。微软曾表示,计划将这一追求延续到下一代。

微软次世代Xbox硬件性能仍然将超越索尼PS5

根据Mark Cerny在采访中描述,PS5将支持8k分辨率、快速读取、光线追踪、3D音频,相比PS4游戏的载入速度快19倍。那么,如果次世代Xbox想要在性能上更强大,那么它必须采用与PS5相近或更强的硬件配置,这自然也代表着更高的成本和更贵的售价,除非微软愿意在硬件成本上下血本补贴。

家用游戏机的次世代大战已经由索尼率先打响,接下来就看微软怎样招架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