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网发文力挺B站:这里是年轻人的学习圣地

时间:2019-04-18 09:36: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小淳
  • 编辑:liyunfei

4月17日,央视网在其官方刊发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新闻,力挺年轻人在B站进行学习。

央视网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央视网发文力挺B站:这里是年轻人的学习圣地

这件事起源于近日微博用户@林欣浩 的一条微博,这条微博引发了B站用户的热烈讨论,他表示:“谁能想到,我今天想学点正经的知识首先上bilibili。”

B站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1827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2018年高考人数的2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2018年直播学习时长达146万小时,103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

许多网友表示在B站看学习视频是其最大的兴趣之一,有说在B站看完总共80集的网课,有说线性代数同济第六版的视频已荣升成为他在bilibili年度最爱的视频,还有用户留言称期末考试期间,刷完了30多集的法律逻辑学。

当然这并非B站首获官方媒体赞誉,此前在2019年2月22日,B站曾荣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而此前,B站自制节目曾登陆深圳卫视,由此看来B站与传统媒体的之间的互动也越发频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