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去年收购了6家工作室 今年E3将公布他们的新作

时间:2019-04-17 10:04: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曾在去年的E3上宣布收购了4家工作室:Ninja Theory(DMC:鬼泣),Undead Labs(腐烂国度),Compulsion Games(寡欢之城)和Playground Games(极限竞速:地平线),同时还宣布成立了汇聚业界多个顶尖人才的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后来在2018年底的X018大会上,微软又宣布收购了2家新工作室:黑曜石娱乐和《废土》开发商inXile娱乐。而看起来这些工作室至少其中有一些将在今年E3上公布被收购后开发的首个新作。

微软去年收购了6家工作室 今年E3将公布他们的新作

在今天的Inside Xbox节目上,Xbox老大Phil Spencer说:“我们的新工作室将在E3 2019发布会上有东西展示,其中一些东西是大家从未见过的。”Spencer还特别提到了黑曜石的RPG游戏《外部世界》,这款游戏也会参展。

Spencer表示这些新工作室团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全融入微软。“让他们完全地融入到微软,像其他工作室那样打造游戏,这将需要多年时间。因为不同的团队处在不同的开发周期循环中。不过我认为今年这些团队的出现将会非常有趣,他们将开始展示为我们打造的新作。”

今年2月微软工作室更名为Xbox游戏工作室,由13个个体开发团队组成。在E3 2018收购前,微软游戏工作室包括343,《战争机器》开发商The Coalition,《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盗贼之海》开发商Rare Games,《极限竞速》开发商Turn 10以及微软全球发行集团。

微软E3 2019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早晨4点开始,时长将和之前的发布会差不多。索尼和EA今年E3都没有发布会,不过EA仍然会搞EA PALY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