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创始人将联合科隆游戏展举行开幕前夜直播

时间:2019-04-17 00:38: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世界最大规模之一的计算机/视频游戏展会科隆游戏展gamescom日前公布消息,其2019年的展会将会以“gamescom: 开幕前夜直播”的形式开场,这一全新的直播活动将由Geoff Keighley负责,他也是视频游戏届年度颁奖活动The Game Awards(TGA)的制作人和主持者。

TGA创始人将联合科隆游戏展举行开幕前夜直播

“gamescom: 开幕前夜直播”将在德国科隆面向上千名现场粉丝进行直播,让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对gamesom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个全新的节目将包括来自主要游戏发行商和独立开发者的公告,全新游戏片段的全球首曝,以及游戏行业知名特别嘉宾的亮相

Geoff Keighley:“游戏是全世界的共同爱好,每次我参加gamescom,我都被科隆游戏社区的热情和兴奋所激励。我和我的团队很高兴今年夏天能来到欧洲制作这个节目,并与全球电子游戏观众分享gamescom。”

德国游戏产业协会游戏总监Felix Falk说:“开幕前夜直播是一个全新的节目,旨在让全球玩家更多的参与到gamescom体验中。凭借Geoff作为“The Game Awards”主持人和制作人的经验,以及其强大的国际关系网络,我们想不出比任何比他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把这个节目制作出来。我们期待着新游戏和公告的特别展示。”

Koelnmes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Bose:“届时除了科隆本地到访的超过37万的游客外,gamescom还通过直播在世界各地被数百万粉丝看到。通过这次新的开幕夜直播,我们将继续为游戏产业创造一个独特的平台,向科隆乃至全世界的粉丝们展示它的开场。”

“gamescom: 开幕前夜直播”将于2019年8月19日(中欧夏令时)周一晚8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1点(美国夏令时)周二20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从德国科隆直播。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gamescom: 开幕前夜直播”由TGA执行制作人Geoff Keighley和Kimmie H. Kim执行制作,并获得Koelnmesse/Game的全球独家授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