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招聘高级战利品设计师 国外玩家力荐暗黑3主策划

时间:2019-04-16 21:07: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于仓促的赶工,BioWare开发的新IP《圣歌》当前存在很多的问题,其中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是游戏的战利品系统,毕竟本作的定位是一个刷装备游戏。但《圣歌》中的装备说实话很平庸,除了枪械少之外,游戏中传说级装备掉率是真的可怜,而且很多装备的词条很多都是垃圾。

《圣歌》招聘高级战利品设计师 国外玩家力荐暗黑3主策划

最近国外论坛玩家注意到BioWare正在招聘一名高级战利品系统设计师,这或许反映出从来没有做过刷装备游戏的BioWare真的没有这方面的专业人才,所以只能外招,毕竟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

消息是被国外论坛Resetera上的玩家在EA招聘官网发现的。这名设计师可以加入BioWare埃德蒙顿或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要求有五年3A游戏开发经验,而且必须是高级职位。

根据招聘广告上的要求,应聘者需要开发一个“真正优秀的服务器端战利品系统,具有缩放性,有现代概念而且易于修改”。

国外玩家表示,《圣歌》当前的战利品系统真的是“一体通用”模式,所有的装备都是随机性,没有任何的方向。

也有玩家看到这个招聘广告后疑问,怎么不招一个高级匹配系统设计师,高级水面效果系统设计师?因为当前的副本,有时候会匹配到一些“混子”玩家,因为他们的战斗力很低,除了会影响刷副本的效率外,而且可能还会对传说级装备的掉率产生负面影响。

更有国外玩家看到这个消息后贴出了《暗黑3》前资深设计师Travis Day的图片。Day是《暗黑3》夺魂之镰版本重做暗黑3奖励机制的主要设计师,去年从暴雪辞职,他曾在《圣歌》发售后不久在Reddit上发布了长文给BioWare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词条太废,高难度带来的受益太低,副本奖励偏低,没有一个明确目的让玩家去刷等等。

《圣歌》招聘高级战利品设计师 国外玩家力荐暗黑3主策划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