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央视硬核主持人张腾岳: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时间:2019-04-16 16:47: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昨晚,拥有85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突遇火灾,建筑受到损伤。但是同为法国兄弟的育碧此前的《刺客信条:大革命》正好也是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其中真实地还原了巴黎圣母院的建筑实景。众所周知,前《走近科学》主持人张腾岳是一个超级硬核游戏玩家,他就在微博上表示: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央视硬核主持人张腾岳: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张腾岳在微博中说,有个老梗:他说,坐在塞纳河边时,情不自禁的眼泪往下流,仿佛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要想好好看看巴黎圣母院,这几天可考虑补课了。说实话,玩了刺客信条系列,必须要承认一件事:育碧,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当然他还拿出了《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设计师称自己的团队花费了两年在游戏中还原巴黎圣母院的原貌,还表示能为其修复做出极大的帮助,这条新闻为育碧再助一把力。

央视硬核主持人张腾岳: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

张腾岳在称赞育碧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专家之前,还发微博表示:短期内,还有种方式可以畅游,包括爬上爬下的跑酷都行,那就是,《刺客信条:大革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