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自打脸:黑客确实触及了部分email账户的详细内容

时间:2019-04-15 17:47: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周末的时候,微软证实有网络犯罪分子破坏了支持代理的账户。然而更多的细节表明,这起事件比软件巨头给出的解释更加糟糕,因为黑客甚至能够读取用户的电子邮件。Motherboard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黑客能够访问某些信息,比如电子邮件的文件夹名称、以及邮件的主题”。争论的焦点是,黑客是否已经薅到了受害者的邮件正文或附件内容。

微软自打脸:黑客确实触及了部分email账户的详细内容

报道称 @outlook.com @hotmail.com @msn.com 用户均有被波及

微软强调称:“这次发生的未经授权的账户访问事件,或导致用户邮件的相关信息(地址、文件夹、主题、以及与您通讯的其他人的邮件地址)被非法访问,但其中并不包括邮件的正文或附件”。

微软自打脸:黑客确实触及了部分email账户的详细内容

然而消息人士指出:“因受感染的账户具有高权限,黑客获得了电子邮件内容的完全访问”

后来微软承认“少数用户的电子邮件可能已被曝光”,并向他们发去了警告通知。对于此事,该公司将通过“禁用受害登陆凭证”的方式来解决。

此外,尽管微软称本次暴露仅发生在 1~3 月间,但报告显示,黑客大约有 6 个月的时间去非法访问受害者的电子邮件账户。对于这一点,该公司还是予以否认。

串联来看,这起时间似乎是针对 iCloud 破解的更广泛攻击的一部分,因为黑客试图控制电子邮件帐户,以绕过 iPhone 的激活锁定。(微软:苹果出来挨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