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不再直接ban不雅PSN账户id 而是替换为临时编号

时间:2019-04-15 16:57: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索尼已经证实,对不恰当PSN用户ID的处置协议进行了改变。现在索尼检测到违规后不会直接Ban掉这个账户,而是将不恰当的用户ID替换成一个临时的替代编码名。这一举措也是为了适应PSN最近发布的允许玩家修改PSN ID的服务条款。

索尼不再直接ban不雅PSN账户id 而是替换为临时编号

被认为违规的ID会被替换成一个临时占位符,形如“TempXXXX”,玩家将有机会重新命名,或免费恢复到曾用过的、不违规的ID。

另外,PSN此次的改名开放是伴随着一些“风险”的。部分游戏会对用户的新ID不同程度的报错:有的游戏会显示旧的PSN ID,伴随着失去游戏关联和设置;而严重的会导致丢失游戏中货币、掉档、损失用户生成内容。

索尼不再直接ban不雅PSN账户id 而是替换为临时编号

目前只有10款游戏存在着严重的问题。包括了《小小大星球3》、《舞力全开2017》、《MLB14》-《MLB16》、《高尔夫俱乐部2》等等。而像《刺客信条:黑旗》、《泰坦陨落2》、《美国末日》、《战争框架》等大作则有第一种轻微小毛病发生。索尼也表示将努力改善这些不适配问题,给PSN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