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蕾伊牌面好大!《星战9》中或被五位传奇绝地大师训练

时间:2019-04-15 16:53: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星战9”《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在前天公布正式预告,在预告中大家可以看到离开大家视线很久的帕尔帕廷皇帝重返“星战”系列。预告发布后便引发了这种粉丝的猜测,据国外媒体Nerdist的推测,新绝地“蕾伊”可能会在“星战9”中接受多名传奇绝地大师幽灵的训练。

蕾伊牌面好大!《星战9》中或被五位传奇绝地大师训练

Nerdist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绝地最后一位大师卢克·天行者仙逝,但是他的画外音里却说:“We’ve passed on all we know(我们已经将我们知道的一切传授了下去)”这有可能在暗示尤达大师、欧比旺·肯诺比、魁刚·金、安纳金·天行者以及卢克·天行者这5位传奇绝地大师的幽灵都会现身,训练蕾伊。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导演JJ艾布拉姆斯认为“星战9”是一个真正的传奇终章,不仅仅完结了重启三部曲,而且还完结了全部三个“星战”三部曲。也许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会提高前作里一些人气角色的地位,甚至会超越卢克,兰多·卡瑞辛和帝国皇帝。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文预告:

“星战9”《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