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禁止移植安卓 苹果已为Arcade游戏订阅砸下5亿美元!

时间:2019-04-15 12:10: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苹果在今年主打的并不是更长长长的iPhone,而是各种订阅服务,包括了Apple TV+,News+以及Apple Arcade游戏订阅厅。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在100多款游戏上“每款都投入了数百万美元”,使得Apple Arcade的总投入预算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亿美元!

禁止移植安卓 苹果已为Arcade游戏订阅砸下5亿美元!

在三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Arcade服务将于秋季推出,但没有宣布具体的价格。由于对移动载体的质疑,Arcade服务远没有之后的谷歌Stadia反响大。而报告中则揭露,假设开发者的游戏在苹果Arcade独占,苹果会给他们提供“额外的奖励”。

另外,苹果Arcade中的游戏,将不会上架谷歌商店,类似于移动市场的“平台独占”。因此开发商可以把游戏弄上PS、XB、NS平台,但是安卓禁止。且所有Arcade服务包括的游戏不会作为单独的APP在Appstore中出售下载。

禁止移植安卓 苹果已为Arcade游戏订阅砸下5亿美元!

据信,一旦Arcade 发布,游戏开发商将会根据用户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来获得持续的收入。 对于 News + ,苹果保留每月9.99美元订阅费的50% ,并根据各自内容的参与度将剩余的50% 分给出版商。 然而,Arcade 的确切条款仍不清楚。

苹果Arcade 将在秋季发布,很可能是 iOS 13的一部分。 价格尚未公布ーー多数分析师预计,该产品的售价约为每月9.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