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11月12日上线!设定细节公开

时间:2019-04-15 10:17: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以《星球大战》为背景的真人美剧《曼达罗人(Mandalorian)》可谓是系列的一个全新尝试,而在昨日(14)的星战庆典上也公布了该剧的首播时间——今年的11月12日。另外在会场现场还披露了不少有关该剧的设定细节,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11月12日上线!设定细节公开

该剧将由Dave Filoni执导。Filoni对《星球大战》粉丝来说想必并不陌生,他的代表作品即为《星球大战:义军崛起》。而此次《曼达洛人》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星球大战6:绝地大反击》之后的动荡年代。在帝国的残余势力中,需要建立新的秩序,但不可避免的局势十分混乱。而导演和卢卡斯影业CEO也表示,他们将在《星球大战》正片历史中寻找每个能与《曼达洛人》故事挂钩的角落,包括了拓展宇宙、动画以及小说。

随后庆典会场也迎来了主演们的亮相。三位主演分别为Pedro Pascal、Gina Carano以及Carl Weathers。Pascal曾在HBO剧集《权利的游戏》第四季中扮演“红毒蛇”奥伯伦马泰尔。女主角Gina是演员兼拳击手,参演过《速度与激情6》以及《死侍》。而Weathers的代表作为1987版的电影《铁血战士》。

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11月12日上线!设定细节公开

根据设定Pascal饰演的主角“曼达洛人”,为了追寻“幻想的实现”,而进行赏金猎人活动。他是一个神秘的孤独枪手,拥有与众不同的道德观念。

而女主角的设定为前反抗军的突击兵,帝国落败后正努力在社会中寻找自己的位置。Carl Weathers扮演雇佣“曼达洛人”的商人,为了去运送一批迷般的货物。

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11月12日上线!设定细节公开

星战电视剧《曼达洛人》11月12日上线!设定细节公开

编剧Favreau在现场表示,在团队肯定他的创意之前,他前前后后写了四份“曼达洛人”的故事,表示最终的定稿还凝结了团队其他主创的贡献,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

虽然会场最后没有公布万众期待的官方美剧预告片,但是卢卡斯影业还是提供了长达4分钟的花絮混剪来满足粉丝,由于官方还没有上传源视频,我们目前只能找到由现场观众录制的实况版,就当附带着感受现场氛围吧!

星战庆典会场《曼达洛人》宣传影像实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