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再曝动作捕捉照片 Druckmann:演活了

时间:2019-04-14 16:39: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今在一系列尚未发售的游戏作品之中,《美国末日2》的期待度应该是排行前列的,而从开发商顽皮狗的一系列爆料来看,这款作品的开发似乎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一些动作捕捉现场的图片也在源源不断地透露出来。

最近Neil Druckmann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女演员Laura Bailey的动作捕捉表演照片。Bailey可能已经完成了她在这款游戏中的动作捕捉表演部分,Druckmann在图片描述中写道:“感谢你把我最喜欢的角色演活了”,并称Bailey的演技“碾压”。

《美国末日2》再曝动作捕捉照片 Druckmann:演活了

前几天有消息确认称说唱歌手Logic将在游戏的最新动作捕捉表演阶段中饰演一名角色,与他演对手戏的正是Bailey的丈夫Travis Willingham。

目前《美国末日2》的上市日期尚不明确,至少这些照片让我们知道本作的开发进程正在一步步地推进,希望今年年底我们能够看到这款备受期待的大作问世。

《美国末日2》再曝动作捕捉照片 Druckmann:演活了

《美国末日2》目前正在面向PS4平台开发。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