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见面就是干!《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鼓励潜行

时间:2019-04-14 11:25: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天于美国芝加哥举行的星球大战庆典上,我们看到了《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的首支预告片。在现场展台上,厂商还公布了一些新细节。

见面就是干!《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不鼓励潜行

在诸多细节中,有一点是需要玩家特别注意的。在《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这款作品中,并没有提供当今动作冒险游戏非常流行的潜行元素。在游戏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绝地英雄Cal在66号指令发布之后慌忙出逃,身穿兜帽装躲避追杀,隐姓埋名不敢使用原力,反复念叨着“别站出来”,似乎暗示这款作品将会有浓重的潜行元素,但重生娱乐的游戏总监Stig Asmussen在活动现场解释称本作并无任何潜行元素,强调的是使用光剑与原力战斗。

Asmussen对媒体表示:“已经有两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能理解原因,但潜行并不是我们这款游戏中的内容。玩家在进入某种状况之后,可以通过协商引出解决事态的方式。在游戏中遭遇敌人之后会有很多处理的方式。如果玩家想要的话,也可以绕到AI后方趁其不备直接将其干掉。这是一种操作技术,但并不是我们公开鼓励的游戏方式。我们希望玩家可以在挥舞光剑和使用原力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强制潜行的话显然与这款游戏的节奏不符。”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