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公布首批剧情细节

时间:2019-04-13 13:20: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天的星战庆典上,《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公布了宣传片、剧照和大量新信息。

虽然现场出席的各位演员都对剧情严格保密(甚至导演JJ Abrams在回答问题前要偷瞄卢卡斯影业总裁Kennedy是否同意,让人会心一笑),不过我们还是首次了解了许多关于本片的新消息。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公布首批剧情细节

- Kennedy确认,本片将是天行者家族传奇的终结,也是1977年来《星战》正传电影的故事结尾。

- 作为新生代三部曲的结尾,Abrams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是三部曲的结尾,同时也是自成一体的完整故事。它讲述的是新一辈人所继承的东西,光明和黑暗,并在他们面对最强大的邪恶的时候提出问题,他们准备好了吗?”

- Abrams确认,《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开端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之间有一段时间间隔。

- 虽然《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将主角一行人分散在银河系各处,但《天行者崛起》将让他们再次集结起来展开冒险。

- Abrams确认,晚年容貌的凯丽·费雪将借助前两部电影中的删减镜头和技术奇迹继续在本片中扮演莱娅公主。

- Abrams和其他编剧根据费雪留下的镜头专门编写恰当的剧本,以便让她能在本片中有合适的表现。

- Ackie并没有确认或否认自己扮演的新角色Jaanah是不是复出老角色蓝多的女儿。但她笑着补充说,“蓝多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可能会在宇宙各处留下孩子,我就直说这么多。”反正她的角色服装搭配和斗篷看上去都挺有蓝多的风格的。

- 有人问蕾伊是否将卢克被砍成两半的光剑修好了,演员Ridley只是回答:“它(光剑)还活着。”

- 这部电影里不会再出现光膀子的凯洛·伦。

- John Boyega并没有确认芬恩和罗丝之间存在暧昧关系(他开玩笑地表示芬恩和所有人都是暧昧关系)。但他似乎暗示,到影片剧情展开的时候,这两个人之间已经有过分分合合的关系了。

- 有人问蕾伊是否在这部电影里开发出了更强大的原力能力,编剧Abrams和演员Ridley都在闪烁其词,他们似乎暗示蕾伊能够使出较为壮观的能力。

- 机器人BB-8将获得新的机器人朋友“Dio”。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预计2019年12月20日首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